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漂流小熊” 成龙门浩老街“代言人”
日期:2020-10-16 16: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16:0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 见习记者 杨孝麟)10月14日,记者在南岸区龙门浩老街看见,两只“伤痕累累”的小黑熊被摆放在景区最显眼的位置。不仅如此,还有不少游客前来与其合影留念。

为何会如此?原来,本是“舶来品”的两只小熊,遭遇了重庆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后,来了一回“奇幻漂流记”,引起了网民关注。在热心网民接力转发“寻熊启示”后,两只小熊最终回到了龙门浩老街,并被网民称为:2020龙门浩老街“漂流小熊”。

据统计,在最近的“双节”期间,龙门浩老街日均接客量近5000人次,其中,不少游客都只为见一见“漂流小熊”,不远千里而来。另一部分游客来游玩时,听说了小熊的漂流故事,也为之点赞。“洪水无情,人间有情。全网寻熊,就是我们重庆人的乐观精神。”市民詹先生说。

“‘漂流小熊’成为了龙门浩老街的‘代言人’。”该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景区将联系专业修复团队为两只熊做“体检”,做一做“手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