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四公里派出所:利用网吧宣传“禁捕禁捞”政策
日期:2020-10-14 1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4 15:2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目前,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处于严抓不懈的阶段,各类普法宣传也在辖区内火热开展。10月10日,南岸区四公里派出所民警创新宣传方式,利用辖区网吧较多这一特点,主动联络辖区各大网吧开展“禁捕禁捞”政策宣传,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众所周知,网吧人员密集且人流量较大,并以男性顾客为主,其特点符合开展“禁捕禁捞”宣传工作。经过考虑,南岸区四公里派出所主动前往辖区各大网吧和负责人取得联络,将“禁捕禁捞”的相关内容以卡通图画的形式植入网吧开机桌面,使每一位前来上网的顾客在开机后都能看见宣传画面,让“禁捕禁捞”观念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民警表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只是方法和手段,“禁捕禁捞”工作需要广大人民群众一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大面积的普法宣传,我们希望能够营造出一个“全民抵捕”的氛围。下一步,派出所还将不定期更换宣传内容,旨在增强群众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意识,为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