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重庆唯一国人市内免税店落户南岸 预计年底开业
日期:2020-08-06 15: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06 15:5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诗韵)日前,在国家发改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背景下,免税店板块倍受关注

近日,记者获悉,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已签约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人市内免税经营资质的企业——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免税),目前已进场装修,并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立足“城市会客厅”招揽八方宾客

中服免税为何落子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中服免税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看中了其独特的政策与区位优势。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位于“长嘉汇大景区”核心区域,背靠南山,正看两江,有“城市会客厅”的美名。

在这样的黄金区位之上,免税店悄然入场,将大大带动“两江四岸”的高品质消费,激活“长嘉汇大景区”的消费格局,对重庆市内吸引消费回流、活跃城市消费力、提升城市消费品质等具有多重积极作用。

“我们希望在城市会客厅,招揽八方宾客。”该负责人表示,以长嘉汇为圆心的1.5公里范围内,引进了多个知名企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迁移弹子石广场等多重利好,不论针对市内出行,还是全国游客,中服免税都将为重庆特色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商机无限,一家免税店“带火”一个商圈

免税店这块“新蛋糕”是如何进一步拉动内需,并带动良好的城市经济效应呢?

以中服免税上海市内店为例,2016年8月上海中服免税店开业,雅诗兰黛、海蓝之谜、悦木之源等美妆品牌,天梭、梅花、汉密尔顿等精品手表,以及飞利浦、博朗、膳魔师等生活用品品牌,均以其诱人的价格和优于机场免税店的购物体验,受到当地消费者的火热追捧。此外,中服免税大连市内店开业仅2天时间,5万人次进店,“东北第一家,免税购物在大连”的城市新名片由此被打响,促进大连乃至东北地区提升城市商业水平、吸引消费回流。就目前案例来看,市内免税店所到之处,可谓呼声一片。

可以预见的是,中服免税在长嘉汇弹子石老街的年底开业,将成为重庆市消费者最为期待的事件。

诱人价格及舒适体验 重庆市民开启免税生活

目前,中服重庆免税店还没有透露具体入驻的品牌。不过,根据此前上海店的商业结构推测,店内将汇聚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销售包括高端化妆品、香水、箱包、首饰、太阳镜、手表、日化、礼品等多个品类的商品。

相比机场免税店,市内店除了商品种类更加丰富,还不用受制于飞机起飞的时间限制。有市民表示,在机场免税店购物,基本是“打仗”的节奏,30分钟扫遍所有专柜。如今,市内免税店将在购物体验上,给消费者更加从容的搜索和决策时间。

在大家最关心的价格上,据中服免税相关负责人透露,以香化品类为例,免税店价格相较于国内品牌专柜价格,一般会低出20%到30%。此外,如每年三八、五一、国庆、年终等节点,还有更大力的促销及体验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