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最高可获5万资金奖励
日期:2020-08-03 12: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03 12:5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技术赋能产业升级,赛事推进协同创新,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京东专场)于7月28日在我区启动。

大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市科技局支持,京东集团、南岸区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京东智联云(重庆)创新中心、区科技局、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承办。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将挖掘智慧物流、智能供应链、智能客服和智能硬件四个应用领域的创新技术,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高成长潜力的科技企业。京东将在大赛举办过程中,聚合京东智联云、京东物流、京东零售等重要职能部门,与参赛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对接,获奖企业还将享受最高5万元的创业资金奖励。

启动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场赛事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加强京东集团与中小企业供需对接,引导中小企业进入产业生态圈,形成协同创新共同体,不断优化产业链、打通供应链、深耕价值链,共同推动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迈进。

作为承办单位,京东智联云将在大赛中发挥云平台优势,为参赛企业提供包括云主机、云网络、云存储、云数据库、云缓存、数据计算服务以及其他SaaS应用支撑,形成覆盖全产业链的“京东开放创新云台”。同时,大赛将组织参赛企业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进行落户对接,晋级复赛的参赛企业将获得相关政策支持。

据了解,重庆市已连续六年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事。该赛事不仅是一场活动,更是重庆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在办赛过程中,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众创空间、孵化器、创投机构及相关创新创业平台积极参与大赛组织工作,构建了一个完整、受益的众创众扶生态圈。

报名参赛可进入网址:

jdzc.cxcyds.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