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庆“八一”文艺晚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日期:2020-08-03 12: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03 12:45
字号:
分享:

庆“八一”文艺晚会现场。(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杨雪婷 通讯员 郭传伍)7月30日下午,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举办庆“八一”文艺晚会。社会各界人士和部队官兵一起,共同庆祝节日。

  演出在机动大队带来的舞蹈表演《向着胜利前进》中拉开序幕。文艺晚会第一篇“从炮火硝烟中走来”,女生独唱《我的祖国》、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朗诵《烈火真金》深刻展现了人民军队始终在党的旗帜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功勋。

  “青春路上,没有红颜芬芳;一身绿衣,闪耀红色光芒……”文艺晚会第二篇是“在和平中守卫”,男生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情景剧《押运途中》、表演剧《战疫》、小合唱《坚信爱会赢》、小品《抗疫小卫士》、音画诗《大山小兵》反映出新时代武警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矢志练兵打赢的火热情怀和坚守执勤一线、保卫一方安宁的使命担当,将晚会引向了高潮。

  文艺晚会第三篇“阔步走向新时代”的表演唱《新时期的力量》、小品《官兵友爱》、舞蹈表演《万众一心》生动展现了武警官兵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当代革命军人在新征程上昂首阔步的新风采。

  整场演出深刻诠释了山城第一旅“忠诚、团结、精武、制胜”的热血情怀,共叙军民鱼水深情,现场演出共同汇成一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忠诚融进血液,用精武锻造血性,用英勇赢得荣光,用奋进续写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