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S弯道不减速 轿车燃烧成空壳
日期:2020-08-03 12: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03 12:4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侯静)7月26日下午,G5201石渝高速区南岸往巴南木洞五步河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车辆猛撞护栏后,冲向边坡,并发生自燃,所幸司机系了安全带,并及时逃离,没有受伤。

据了解,当天早上7点22分左右,司机马某驾驶一辆渝B牌照轿车从南岸出发到涪陵,在行驶至G5201石渝高速公路巴南木洞五步河桥头附近时,车辆突然失控,径直撞向了高速公路左侧护栏,反弹后,高速撞向了右侧边坡,再腾空旋转了360度后,发生自燃。所幸马某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马某回忆当时的场景,“我踩了刹车没用,加上积水,发生侧滑,然后就撞翻了。”马某介绍,当天因为下雨,路面较为湿滑。由于赶时间,马某在行驶到该段S弯道时,车辆并没有减速,致使车辆来回碰撞护栏后发生自燃。因为车辆自燃太快,马某无法从车内拿出灭火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车燃烧殆尽。

执法人员到达后立刻对现场进行了控制,并迅速联系了消防救援人员,十多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并将大火彻底扑灭,但小轿车已经损毁严重。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车横停在右侧车道上,整个车辆以及它的内部已经在燃烧了。左侧护栏被撞击变形非常严重,右侧边坡以及一些植物损毁非常严重,而且现场散落了一些车辆的零碎物件。”

高速执法人员在后续的调查中了解到,本次事故主要是由于驾驶员在雨天行驶高速公路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方向失控连续撞击,引起了车辆线路短路,发生了燃烧。“在雨天行驶高速公路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特别是在进入弯道之前,要降低车速,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将车上的人员转移到护栏外侧安全地带。”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陈佳向广大驾驶员支招,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遇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应当降低行驶速度,避免发生事故,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