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人大代表为南岸上半年工作“阅卷打分”
日期:2020-07-31 15: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15:29
字号:
分享:

  7月30日,重庆市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暨经开区2020年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分组审议和测评。 记者 崔景印 摄

  (记者 杨雪婷)7月30日,我区成功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暨经开区2020年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和经开区的半年工作报告,以及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及区级相关部门的十个专项工作报告,并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对每项工作的满意度,分为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等次。测评结果显示,人大代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最高,达到了100%,对其他几个专项工作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在97%以上。

  代表在会议期间提出的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跟踪落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落实整改,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