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情涌“八一” 双拥共建南岸 2020年“八一”军政座谈会暨双拥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0-07-31 1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15:26
字号:
分享:

(记者 饶金兰 通讯员 熊铁刚 苟国千)在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我区召开2020年“八一”军政座谈会暨双拥工作促进会。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树金,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军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与驻区部队军政主官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商双拥创建、融合发展大计。会议通报了2019年双拥工作情况,两名优秀退役军人、驻区部队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就部队建设、拥政爱民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部队领导表示,驻区部队官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在加快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重要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南岸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南岸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将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今年是连续五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岸的建设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拥军政策,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安置问题,让现役军人安心,让退役军人顺心,让广大优抚对象放心。携手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各项工作。同时,要大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全国拥军模范贾紫焰、社会拥军人士张宝等双拥模范的拥军故事,结合庆祝建军93周年,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努力在全区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