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民泰基金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7-30 1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0 17:07
字号:
分享:

(通讯员 谭词发)7月29日,重庆市民泰基金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区长莫裕全到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泰基金会《五年工作报告》《五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基金会成立五年来,围绕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助力社区自治共治和社区公益事业发展,以项目资助为载体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共培育发展社区公益站137个,支持社区公益项目964个,资助项目资金和公益站启动资金近3200万元,撬动5000余万元社会资金投入社区治理,为助推南岸区建设“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和创新社会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会上,莫裕全从支持公益项目成绩显著、“大基金”带动作用发挥明显、促进社区共建共治起到了纽带作用、财务管理规范、品牌项目社会影响大等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民泰基金会的工作,并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老百姓关注的痛点和难点,作为基金会的工作重点;二是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大健康建设、养老服务设施的全覆盖等有关民生方面的中心工作,履行好民泰基金会的职责;三是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做出新的品牌、打造新的亮点,总结出更多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