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日期:2020-06-30 15:3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30 15:32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思易)6月29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就全球品牌大势、品牌动向、品牌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助推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记者 张皓玮  摄

  据了解,博览会汇聚了中国医药行业领袖、医药企业负责人及高层管理人员、跨界大咖、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议程包含了主论坛、分论坛、闭门会以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同期召开。峰会以“连接重构,进军产业新10年”为主题,600余家品牌工业企业、1300余家品牌医药连锁企业积极参展,为政府、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药零售行业连接交流提供高效对话平台。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两天时间,将举行30多场主题论坛,包括“品鉴大势”“品领时代”“正解变局”“擎动增长”4个主论坛以及中国医药品牌高峰论坛、第10届道地药材产业发展论坛、基层医疗推进和改善主题论坛等6个平行分论坛。

开幕式现场。记者 张皓玮 摄

  开幕式上,大会对10名“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功勋人物” 进行了颁奖,还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等94家医药企业榜样进行了荣耀加冕。当天博览会还启动了由中华慈善总会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起的,第四季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活动,以号召更多的医药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履行企业的社会价值,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今年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工商峰会(双品汇)’的基础上升级而成,已在重庆连续举办4届,”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疫情提升了全民健康意识,大健康产业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市场机遇。医药产业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和冲击,如何重启增长,都将在本届博览会上找到一定的方向和答案,希望通过今年的博览会,让更多的医药企业以自身发展助推大健康产业,携手进击大健康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