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龙门剧场开锣啦! 用正能量相声传递欢笑
日期:2020-06-29 1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9 15:3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端午假期,重庆青年相声团体逗乐坊庚子年“开箱”演出在南岸龙门剧场拉开帷幕。这是该团队受疫情影响停演近半年后的首个相声专场,也是该剧场恢复开放的首场演出。

根据相关规定,龙门浩老街运营管理团队对该剧场进行了多次消杀,参加演出工作的演职人员也经检测确认了身体健康,具备重新开放条件。经过160多天之后,观众终于又重新回到了剧场。

当日,演出的节目是精心安排的,既有原创作品《乡音乡情》,也有传统节目《学大鼓》,还有改编相声《生活喜事》等,说唱结合,传播正能量。节目内容还结合了疫情期间演员“宅”在家中的一些趣事,改编为相声素材,引起观众强烈的共鸣,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按照防疫要求,演出只有30%的上座率,500多个座位开放150多个。但龙门浩老街运营管理团队认为,能够逐步恢复剧场演出,本身也是在给演员与观众信心。“我们希望舞台能有更多的本土演员,尤其像重庆逗乐坊这样年轻的团队。”

据悉,剧场正式开放后,也将接连“上新”:有传承国粹相声的重庆逗乐坊,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也有重庆传统民俗文化专场向奎说重庆,还有新潮脱口秀俱乐部索道喜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