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领导活动
许洪斌王茂春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李涛一行座谈交流 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日期:2023-05-26 15: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15:4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邹宇 杨子娇)5月23日,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王茂春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李涛一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熊刚,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颖,区领导唐昕,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参加座谈。

许洪斌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南岸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落细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扎实推动现代化新南岸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是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党建联建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建立健全信息共享互通机制,推动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涛感谢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资源要素富集,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切实履行大行担当,持续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为建设现代化新南岸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绿色金融、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科创企业、改善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优先给予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金融支持,在资金结算、投融资、产业基金、财务顾问、金融科技等方面做好综合金融服务。

区级有关部门、重庆经开区有关部门、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