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马鞍山办“集市”引市民打卡
日期:2021-03-29 1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29 15:30
字号:
分享:

      马鞍山的居民和店铺经营者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和文创产品摆上老街。

 记者 崔景印 摄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日前,龙门浩街道马鞍山的居民和店铺经营者发起了一场持续数日的文创活动——“马上集”小型生活集市。他们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和文创产品摆上老街,为马鞍山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马鞍山旧街区,多家小店已装饰一新,老旧的石板阶梯被清扫得干干净净。集市上,摊主们将自己制作的插花、布艺品、复古衣裙、传统首饰以及老式的搪瓷杯、水瓶等物件呈现在游客面前供其挑选,并为他们讲述老物件的故事和马鞍山的过往。

      位于长江之滨、南山之下的马鞍山,自1891年重庆开埠时,就成为外国商人经商和生活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拥有众多开埠时期和民国时期的建筑,是不可复刻的重庆记忆,如今已成南岸原生态老街的新打卡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