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我区启动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日期:2021-03-25 09: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25 09:33
字号:
分享:

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现场。   记者 张皓玮 摄

本报讯 (记者 侯静)3月19日,由区城市管理局主办的“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在南坪万达广场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营造了“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氛围。

活动现场,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图文、视频、展板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城市品质提升、民生实事、生活垃圾分类、城市园林绿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智慧城市管理运行等重点工作成效。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城市管理普法宣传、“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和智慧城管宣传,为市民提供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等咨询。相关业务人员解答市民反馈的城市管理问题30余个。

此外,还配合开展了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体验活动。区环卫处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及群众代表前往重庆丰盛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现场参观,深入了解城市生活垃圾从产生到运输再到末端垃圾处理场处理的流程。区城管执法支队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志愿者、市民一起,对弹子石富春花园沿线、弹新街沿线骑门摊和占道经营摊贩进行执法管理,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在南湖公园广场,区绿化处邀请了6位园林协会专家到场为居民解答家庭绿植日常养护问题。此次活动让市民切身体会到城市管理服务者的贴心与爱心,也有利于更好更用心地优化城市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