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南岸融媒 见证南岸力量
日期:2020-11-09 16: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09 16:40
字号:
分享:


  


  


  


  


  

  11月8日,记者节。

  自媒体时代,仿佛“人人都是记者”专业的新闻媒体人能做的是什么?仅仅是新闻现场的寥寥数语、一段镜头,还是力透纸背的思考、记录时代的勇气?今年,南岸区融媒体中心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当疫情汹涌而来,我们不惧牺牲,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在这场全国“战疫”中,谱写南岸融媒的担当;当洪水过境,我们坚定果敢,涉水趟泥,登上冲锋舟,用笔头、话筒和镜头,记录下南岸人的勇气和乐观;南岸城乡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用专业的视角,探寻发展背后的故事;南岸人民唱响时代主旋律,我们用温暖的笔触,塑造独一无二的南岸精神。

  如果用几个词汇描述媒体人,“专业、勇气、智慧、公正”应是其职业精神标签。见证南岸力量,南岸融媒人,会一直在路上。

  祝记者节快乐!

  文/王宁 李诗韵

  图/易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