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总投资117.9亿元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0年三季度65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0-07-17 15: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7 15:0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熊一帆 见习记者 邹宇)7月15日下午,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6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7.9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公共卫生、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记者  郭旭 摄

  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颜伟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陈一清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维,区政协主席甘联君,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茂春,重庆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宗权,相关区级部门和单位、项目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颜伟(中)宣布开工记者  郭旭 摄

  陈一清在致辞中表示,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效益关,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百年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抓发展,竭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

陈一清在开工活动中致辞。 记者 郭旭 摄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5个、总投资117.9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公共卫生、教育事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将助力南岸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此次开工的65个项目中,以我区教育发展中心迁建工程为例,该工程位于我区茶园新区,规划用地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37亿元。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教育综合改革示范试验区,南岸区将以国家级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为基础,整合相关教育资源,建设集教师培训、电大教育、社区教育、网络教育、对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