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21号复工首演!施光南大剧院上演《美女与野兽》
日期:2020-06-16 15: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16 15:3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诗韵)6月11日,记者从施光南大剧院获悉,该剧院将于6月21日重启,上演多媒体儿童剧《美女与野兽》。与观众阔别165天后,这是施光南大剧院的复工首演,也是施光南大剧院五周年的开幕剧。

本剧改编于经典童话故事,是一部大人小孩都爱看的音乐舞台剧。该剧采用3D全息影像技术,裸眼3D超现实舞台效果,还原剧中诸多奇幻场景——铺满玫瑰的金砖大道、宫殿级饕餮盛宴、具有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王子美轮美奂的城堡……真人演员与多媒体动画场景无缝连接、颠覆传统的多媒体互动形式,在方寸舞台上演绎神秘奇幻的王国,届时将会给重庆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听觉享受。

工作人员在对剧院内部进行消杀作业。记者 郭旭  摄

据了解,本场演出对外开放346张演出票,均采取实名制购票。在入场时,市民需出示身份证件,工作人员将对票面信息进行一一比对。要注意的是,本场演出儿童入场也需提供可证明身份的证件。

这一次演出,该剧院按照间隔1人的原则进行座位设置。“除了一个座位间隔一个座位就坐之外,我们还将每一排也做了间隔。比如,本场演出,观众只能坐1、2、5、7等单数排座位。”该剧院相关负责人强调,观看演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工作人员对后台设备进行调试。记者 郭旭  摄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2020演艺产业至今已经历了近五个月的沉寂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重庆的文化演出行业正在强力复苏。施光南大剧院自疫情暴发以来,每日都对场馆内的舞台、观众区、办公区、后台及出入口等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消毒工作,为售票、前厅、洗手间、办公区等区域配备了防护用品,对所有进出场馆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

工作人员对剧院内部进行消杀作业。记者  郭旭  摄

据悉,为致敬疫情期间奋战的医护人员、警察,施光南大剧院将挑选自营精品剧目,向他们免费提供部分演出票。医务人员、警察可携带相关证件在施光南大剧院售票厅进行登记领取。详询:62320066/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