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南岸区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10 1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10 17:13
字号: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渝职改办〔2022〕220号)文件,现就开展南岸区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人事档案存放于南岸区人力社保档案管理中心且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

(二)人事档案存放于重庆市外,工作单位参保地在南岸区且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

(三)南岸区各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南岸片区技工院校教师。(片区院校名单见附件4)

二、申报时间

全市高中初级评委会原则上均实行网上申报评审,全市统一平台网报端口: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网上申报前请详细阅读《2022年南岸区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附件1),技工院校教师可参照进行网上申报。

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称南岸区评审委员会网上申报时间:11月10日-11月27日;

重庆市技工院校南岸片区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网上申报时间:11月10日-11月27日。

各职称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申报时间,详见《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附件5),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的教育及卫生系列职称专项网报端口及操作手册,由相应高评委组建单位另行通知,南岸区教育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事宜由南岸区教委另行通知。

三、申报流程

(一)申报程序

按照职称管理权限逐级上报,基本程序如下:

1.区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个人——所在单位——单位主管部门——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评委会。

2.非公单位人员、流动人员、自主择业军队干部:

(1)档案在重庆的:个人——所在单位——人事代理机构——人事代理机构所在地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评委会。

(2)档案在异地的:个人(持异地查档记录)——所在单位(与参保单位一致)——参保地区县人力社保(职改)部门——评委会。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陆全市统一平台网报端口实名注册(已有账号者可不用重新注册);

2.申报人登录账号→职称→个人中心;

3.申报人按要求填报信息,上传材料,提交单位审核;

4.单位经办人按要求审核推荐上报;

5.主管部门或者人事代理机构审核;

6.南岸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提交至评委会;

7.评审委员会审核受理。

(三)缴费

申报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及南岸片区技工院校教师职称人员,评委会审核通过后需进行现场缴费,现场集中缴费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7日(需电子扫码支付),缴费标准:初级120元/人、中级240元/人,申报高级职称及委托评审人员,缴费时间及方式按照评委会要求执行。

(四)提交纸质材料

职称评审结果通知下发后,申报人登录系统,打印评审表送单位和主管部门(流动人员送区人力社保档案管理中心)补盖鲜章,将补完鲜章的评审表提交到南岸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同时领取评审结果页完成归档,申报高级职称及委托评审人员按各自申报评委会要求执行。

四、相关要求

(一)南岸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审,需先由主管部门统一到区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岗位核定。

(二)缴费及提交纸质材料期间,所有人员须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关注本人“渝康码”“通信行程卡”状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三)本通知未尽事宜参照《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附件5)执行。

联系人:陈前黎,联系电话:023-62986606。

地址:南岸区茶园广福大道12号区行政服务中心B区1号楼1304室。


附件1:2022年度工程技术中初级职称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docx

附件2:工程技术系列职称申报学历条件.docx

附件3:职称申报材料要求.docx

附件4:南岸片区技工院校名单.docx

附件5:《重庆市2022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