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暂停南岸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1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9 14:16
字号:
分享:

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暂停南岸区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

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抗博、各基层单位、辖区各文化旅游企业:

202288日,南岸区长生桥镇同景国际城A区(居住区)、长生桥镇3k进口优品生活馆(南岸区同景国际城S组团A31—22)、长生桥镇优滋鲜果店(南岸区同景路2号附9号)被划定为中风险区。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和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97号)文件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南岸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

              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88

    (联系人:崔琤;联系电话:023-629880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