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长生桥镇辖区的广福山刘家沟、王家沟地区未覆盖公交,出行不便?安排!
日期:2021-12-08 1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8 11:17
字号:
分享:

01.长生桥镇辖区的广福山刘家沟、王家沟地区未覆盖公交,广大村民出行不便。

答复:

经区交通局、长生桥镇多月来持续协同推进,157路公交延长线已于近日正式开通。

该线路早间6:40首发,夜间19:10收班,运行线路从原知青场站延长至东门咀站,沿途新增观景平台、新城门等6个站点,使广福山地区特别是刘家沟、王家沟的学生、村民出行条件大为改善。

157路公交延长线开通

区交通局


02.花园路街道辖区的春风绿苑公交站区域临街绿化带内垃圾无人清理、绿植杂乱;人行道地砖塌陷导致路面不平整,过往群众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答复:

经区城市管理局现场核实,群众反映情况属实。区城市管理局已要求该区域的管护单位迅速开展绿化带垃圾清理及枝叶修剪,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尽快维修沉降、破损的人行道路面,维修工作已于11月30日完成。

绿化带综合整治完毕 

人行道路面维修完毕

区城市管理局


03.近期,天文街道辖区的悦地购物中心3楼新开业一家儿童游乐场,游乐场内异味较重,群众担心对孩子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答复:

经核实,群众反映该游乐场内存在异味情况属实。工作组要求游乐场经营方尽快聘请具有环保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开展环境质量检测,后由重庆家与家环保技术公司实施了现场环境质量检测,据其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游乐场内环境质量检验结果达标。

工作组在悦地购物中心现场办公


天文街道


04.南坪福天大厦与中国银行南岸支行间通道夜间无照明设施。

答复:

经核实,投诉群众反映的南坪福天大厦与中国银行南岸支行间的通道无市政照明设施情况属实。区城市管理局会同南坪街道派员在现场共同查勘后,已在该通道沿线安装投用了4套路灯,群众夜间通行更加安全。

南坪福天大厦与中国银行南岸支行间通道已安装市政照明设施

区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