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区城建集团:将目标任务转化为“施工图作战图”
日期:2022-01-19 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9 11:02
字号:
分享:

1月10日上午,区城建集团召开工作会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勇传达了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涉及集团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梳理分解,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将区“两会”精神融入到相关工作中。结合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将集团2022年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要求转化为集团推进工作的“施工图、作战图”,要项目化、清单化打表推进集团各项工作任务。尤其要注重把效益提升年相关目标与集团“1345”发展战略相结合,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的抓手,切实在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拓展业务、推向市场化方面抓细抓实。要强化指标抓落实,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着力强化各方面安全工作意识,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统筹部署,形成长效机制。集团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廉洁合规体系建设,充分激发员工苦干实干精神,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