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许洪斌为区委书记 王茂春、黄红为区委副书记 选举许洪斌、王茂春、黄红、唐昕、向戎、刘丹文、刘永华、张进、王军、杨继成、包茹华为区委常委 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日期:2021-12-30 14: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0 14:34
字号:
分享:


新一届常委集体亮相。

左起:包茹华、王军、刘永华、向戎、黄红、许洪斌、王茂春、唐昕、刘丹文、张进、杨继成。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许洪斌同志主持会议。第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第十三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市委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全会应到区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区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8名。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许洪斌、王茂春、黄红、唐昕、向戎、刘丹文、刘永华、张进、王军、杨继成、包茹华。

许洪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王茂春、黄红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许洪斌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这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全会选举我担任区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南岸新篇章,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许洪斌强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必须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要自觉落实“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安排,南岸见行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许洪斌强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必须作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带头担当,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建设为引领,加快建设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要敢于担当,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马上就办、一抓到底,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善于担当,依靠学习做好今天、走向未来,树立系统思维,补齐知识短板,努力成为抓工作的行家里手。

许洪斌强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必须作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牢记“我是谁”,看淡个人得失、看开功名利禄,自觉从人民立场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群众的意愿。要牢记“为了谁”,围绕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领域精准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牢记“依靠谁”,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

许洪斌强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必须作团结共事的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健全完善区委议事规则和决策机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作出符合实际、符合规律的决策。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善于听取不同意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带动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团结,巩固发展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许洪斌强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必须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自律守底线,始终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要抓班子带队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起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许洪斌最后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我们这一棒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