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09 14: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09 14:36
字号:
分享: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8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颜伟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根据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2月召开。

全会指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区发展进入黄金机遇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全会要求,要把换届选举组织好,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规范程序,严守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党代会报告起草好,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宏观性、实践性,把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转化为南岸未来发展思路和政策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南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各项工作统筹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把良好氛围营造好,积极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的建设成效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典型,切实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全会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精心筹备开好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加快建设“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提供坚强保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岸力量。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