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陈一清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1-04-09 19:3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9 19:3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邹宇)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一清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市两会、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南岸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稿)、《南岸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领导黄红、莫裕全、张树金、吕轶、刘永华、包茹华、陈炯、侯宗权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红就《南岸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稿)、《南岸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纲要、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陈一清区长及相关区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一清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南岸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领导下,南岸各项事业都迈上了新台阶。尤其是过去的一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期的好,大家以超常的付出和艰辛的努力,交出了一份非同寻常、沉甸甸的“答卷”,“不容易、了不起”。他代表区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拼搏、付出、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一清强调,开创“十四五”,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精心做好区两会相关工作,确保区两会顺利召开。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有关工作部署,精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按照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过细排查化解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市场保供、交通保畅、城市管理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扎实抓好城市运行要素保障和市场保供稳价,精心做好春运交通组织,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清扫保洁、设施维护、景观提升、氛围营造等工作,以良好城市形象喜迎新春佳节。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毫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洁过节、过好“廉”节。同时,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就地过年等要求,严格落实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始终在岗、在线、在状态,确保全区人民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