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商活动
4个招商项目签约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西洽会上揽金58.9亿元
日期:2022-07-25 15: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15:45
字号:
分享:

7月22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参加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主会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金融、新零售、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招商项目4个,共计签约金额58.9亿元。

在创新金融方面,成功引进北京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区发起设立西部首家个人征信机构;引进锦绣投资(Fairview Investments Limited)及关联外资金融机构共同投资3亿美金,将在重庆经开区设立投资类企业作为债权业务的全国控股平台。

在新零售领域,吸引重庆谊品弘科技有限公司在区持续加大投资,集中谊品全国研发优势资源,建设谊品互联网研发中心,构建谊品科技技术研发体系。

在科技创新领域,成功引进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建设豆包网金融合规科技基地,依托重庆市打造西部金融中心、重庆经开区打造绿色金融中心和密码网络安全基地的重大机遇打造优质样板项目。

据悉,本届西洽会吸引了一大批客商企业与我市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共66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投资额2228.5亿元,涉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金融等产业,这批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饶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