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商活动
重庆经开区携手重庆超力 合作共建大数据和新能源项目
日期:2022-05-11 11: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1 11:34
字号:
分享: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带队前往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超力”)调研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就重庆经开区与重庆超力项目合作推进情况和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红一行先后来到重庆超力展厅、汽车热管理综合性能实验室、新能源压缩机机加车间等重要生产线进行参观考察,对重庆超力在低碳环保和新能源研发生产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

据介绍,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热管理系统、柴油机尾气后处理、汽车电子及电控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整车热管理系统生产企业。重庆超力自主研发成功的CO2汽车空调系统技术、汽车空调智能控制技术、38mm层叠式蒸发器技术、太阳能集热技术、电池热管理技术等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今年4月,重庆经开区与重庆超力已达成投资合作,并正式签约即注册成立米塔维(重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朗肯新能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米塔维(重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超力在重庆经开区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聚焦数字孪生和大数据,在低碳城市、低碳工厂、低碳建筑、汽车、钢铁等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应用等领域开展应用研究。

朗肯新能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重庆超力和多方企业合作在经开区注册成立的公司,公司主要以通过朗肯循环(Organic Rankine Cycle简称ORC)ORC低温余热发电机组,进行冷能、热能转化为电能的相关技术设备的研究和生产。后续,该公司将在重庆经开区建设ORC有机朗肯循环绿色能源研发和生产基地,达产后预计年均产值3.9亿元人民币以上。

黄红在座谈会上表示,重庆超力“低碳、绿色”的发展理念与重庆经开区当前围绕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走“智慧+”“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非常契合,重庆经开区各部门将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推动两个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