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重庆经开区发布宣传推介书 为全球招商赋能
日期:2023-04-03 13:5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4-03 13:51
字号:
分享:

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3月31日,重庆经开区重磅发布“广阳春风起 经开创未来”2023年度宣传推介书。作为全球招商推广年度重头戏,该宣传推介书聚焦重庆经开区发展优势、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以及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园区等载体进行精准推介,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针对性指引,意在同步提升重庆经开区总体形象特别是产业形象的能见度、识别度和认同度。

“广阳春风起 经开创未来”2023年度宣传推介书是由重庆经开区招商集团牵头策划组织并具体实施,联合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多部门,广泛征集素材、精心筛选内容、科学谋篇布局,最终形成的一本投资重庆经开区高品质“工具书”,有利于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与产业载体资源有效匹配,实现精准招商。

该宣传推介书的发布,将为全球投资者选择重庆经开区、投资重庆经开区,提供全面、权威、易懂、实用的推介信息。(记者 李诗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