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 经开大楼又添配套
日期:2022-10-21 15: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1 15:50
字号:
分享:

经开·渝书坊对外开放。 记者 郭旭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诗韵)日前,经开大楼智慧书吧、健身区、台球娱乐区、按摩区等配套设施正式投用,为入驻企业搭建文化活动空间与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

经开大楼位于南坪商圈核心区域,是重庆软件园A区办公所在地。经开·渝书坊在经开大楼一楼,面积约165平方米,对外开放,通过线下借阅、线上看书、线上听书,构建完整的、开放式的闭环阅读服务与体验。借阅流程简单、高效,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方可进入“渝书坊”小程序,一键即可完成看书、听书、借阅和购书。

智慧书吧虽小,但涵盖的书籍可不少,涉及党建、经济、政治、社会、旅游等,品种齐全,藏书量近3000册,不定期更新书籍,可以开展读书分享、工作交流等文化沙龙,从而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在一楼大厅映入眼帘的还有洽谈区、健身区、台球娱乐区、按摩区等配套设施。其中,洽谈区摆放有4套沙发桌椅,为企业提供商务接待、业务洽谈的专属区域。健身区配备2台跑步机、3台动感单车。台球娱乐区配备球桌。休闲按摩区配备2台多功能按摩椅。

一楼大厅配套设施的投用,既满足入驻企业舒适的办公环境,又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为入驻企业吸引更多的软件技术人才、电竞人才等做好配套服务。一方面,企业在这里可以进行商务接待、业务洽谈;另一方面,员工可以在这里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可以在这里娱乐身心,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和疲惫。试运营期间,所有项目对入驻企业员工免费开放,只需在一楼大厅管理员处登记确认后即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经开大楼引入的“手猫咖啡”,面积约132平方米,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个合作洽谈、休闲小憩、朋友聚会的多样化创客空间。咖啡吧分为散客区、卡座区、外摆区。各种手工咖啡、特调咖啡、经典意式咖啡、软饮系列,你总能找到一款心仪的饮品,坐下来或拿出电脑工作,或在此接洽客户,又或者在工作间隙来喝一杯补给。

在这里办公,员工可以思考一切,也可以放空一切,总之,每一分钟都充满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