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领导信息>游泳
游泳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个人简历

游泳,男,汉族,19703月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主管工作

分管的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和再就业、外国专家管理、金融、企业上市,协助分管财政、税务、国资监管、筹融资、政府债务防控工作。

分管的部门(单位):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办、南滨路发展中心、江南新城集团、南发公司、南滨路文化园区公司、云开公司,协助分管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区税务局、区城建集团。联系在区金融保险机构,协助联系经开区财务局、经开区税务局、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