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专栏
南岸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2021年市级环保专项督察反馈第7项问题)
日期:2023-01-13 09: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13 09:31
字号:
分享:

南岸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旷世工贸虽已关停,但场地管控没有标识标牌,场地内有疑似化工物品残留物。”

整改牵头单位

南岸区生态环境局

整改目标

1.按照《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中疑似污染地块管控要求落实相关风险管控措施,设立标识标牌,加强场地管控,防止污染扩散。2.加强场地内遗留疑似化工物品管控,规范处置疑似化工物品和其他固体废物。3.对地块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按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整改措施及成效

1.重庆市旷世工贸有限公司原址场在202110月设立风险管控标识牌,对场地进行风险管控。

2.重庆市旷世工贸有限公司为生产混凝土外加剂企业,已于2018年停产,经查场地内疑似化工物品残留物品主要为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原料等,放置在厂房内并采取三防措施。

3.现旷世工贸已安全拆除,遗留固废已清运、转移。原址场地正在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若土壤调查结果确为污染地块,则依法开展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等工作,在完成治理修复前,禁止在场地内开工建设任何与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无关的项目。

整改时间

202110月至20229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熊艳婷;联系电话:629193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