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专栏
南岸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2-08-24 09: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24 09:58
字号:
分享:

南岸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茶园鲁能领秀城二街区一小河水质得到明显改善,但沿江工地落实水土保持方案不到位,大量带泥废水排人河中。要加大雨污分流,落实好沿河路面冲洗水的初沉和沿河工地的水土保持。

整改牵头单位

南岸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天文街道

整改目标

茶园鲁能领秀城二街区沿江工地加强水土保持,鲁能二街区沿河雨污分流整治。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1.督促茶园鲁能领秀城二街区沿江工地加强水土保持,立行立改泥水入河问题;2.开展梨子园河鲁能领秀城二街区沿河雨污分流排查和整治。


整改成效:茶园鲁能领秀城二街区沿江工地为梨子园河截污干管(中交漫山段)工程,该工程已经完工,草坡绿植已恢复,未出现大量带泥废水入河情况情况。天文街道会同区住房城乡建委排查了鲁能领秀城二街区周边的雨污排口,对排查发现的雨污混排问题,督促鲁能和中交漫山开发商完成了整改,梨子园河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整改时间

2022年3月至2022年7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熊老师;电话:023-628936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