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涂山镇:微宣讲到了家门口
日期:2023-02-28 19: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2-28 19:20
字号:
分享:

2月27日,由涂山镇黄荆坡社区、黄荆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锦江华府小区党支部主办的“理论宣讲进社区 党的二十大精神暖人心”微宣讲活动,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文化盛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活动现场,宣讲员谢牧特从居民的衣、食、住、行出发,通过一碗米饭时代变迁,一座村庄一步千年,一条老街展露新颜,一座小岛转身蝶变,一株神草飘洋至远五个故事讲述了中国现代化给大家带来的便利,让社区居民坚定文化自信,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现场还穿插了合唱、讲红色故事、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了家门口,很贴合我们的实际,把国家的方针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来,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了解。”居住在锦江华府的谭阿姨说,“这种家门口的活动希望多举办,让大家多接受文化的熏陶。”

接下来,涂山镇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 党的二十大精神暖人心”宣讲活动,不断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效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各类理论政策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和实惠,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