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专题专栏>国家卫生区专栏
南岸区天文街道召开国卫复审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1-07-06 15: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06 15:07
字号:
分享:

71上午南岸区国卫复审办一行到天文街道召开国卫复审推进工作会,街道副主任赵应桥,及民社办、经发科、规建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国卫复审办通报了区国卫复审明察暗访情况并表示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是一项事关大局的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立即行动起来。

街道副主任赵应桥要求各责任科室按照《天文街道办事处2021年国家卫生复审工作方案》的责任分工,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抓好长效管理。

会上要求,一是各责任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国卫复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标准;三是要强化措施、齐抓共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短期内天文街道国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