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迎龙镇>首页>工作情况
迎龙镇“四到位”构筑高温天气森林防火墙
日期:2022-07-25 11: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11:35
字号:
分享:


1责任落实到位针对近期高温天气,组织召开安全专题4落实责任单位(科室16个,完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五类人员”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95份,沿山3创建行动联动机制,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

2安全宣传到位林缘山脚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防火警示标志8个,利用LED滚动屏微信、QQ群等推送预警信息40余条开展森林防火专项宣传4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3隐患排查到位组建森林防火巡防队伍435人,对重点林区开展机动+流动巡防110余次及时排查并消除火灾隐患点5个;在重点路口设立卡点8处,建立入山车辆人员登记制度,严防火源火种上山。

4应急值守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森林防火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实施森林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在各卡点增配3倍值班值守力量,分管领导不定时带队巡查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