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峡口镇召开优质果树栽培培训会
日期:2024-03-25 14: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5 14:10
字号:
分享:

正值枇杷生长关键时期,为提升辖区村民果树种植技术水平,增进村民对现代农业科学知识了解,促进镇农业产业经济持续发展,3月20日上午,镇农业服务中心会同区农委、区科协和种植培训技术专家在大石村召开优质果树栽培培训会。

专家现场向大石村有技术需求的30余名果农讲授枇杷栽培技术,套袋、施肥、农产品质量安全、病虫害防治等专业知识。培训会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学习实践的形式,使整个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培训进一步增强村民的科学种植技能,强化科学种植理念,在实现种植、培育技术更新升级的同时使村民走上致富道路。下一步,农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在果树培育、收成指导上下功夫,助力枇杷产业进步,实现村民富、环境美、产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