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全网征集!广阳岛首届新媒体大赛启动啦!
日期:2024-03-20 10:5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0 10:57
字号:
分享:

“广”大无垠,“阳”煦山立,“岛”之变迁,万般故事。广阳岛首届新媒体大赛启动啦!快来看看吧!

征集主题

你好 广阳岛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6日

作者自荐、专家评审、公布结果、作品展示四个阶段依次进行

征集内容

题材不限,每人投稿次数不限

与广阳岛相关的历史人文、美丽生态、文旅打卡、趣事杂谈,反映广阳岛春天特色的内容均可参赛。必须是2024年1月1日及其以后的原创作品。

图片类:单幅、组图均可,拍摄设备不限,文件大小不低于2M、不超过5M,jpg/jpeg格式,在不违背客观事实的前提下,可做适当艺术加工。

视频类:mp4格式,1080P以上,15秒-3分钟,横、竖屏均可,拍摄手法不限,画面清晰,声音清楚,不带水印,文件大小不超过1GB。

*入选后将联系作者提供高清图片/视频复审。

投稿方式

方式一:关注广阳岛小红书、微博、抖音任一平台,发布作品@官方,带话题#你好广阳岛和#广阳岛首届新媒体大赛(微博带两个#),即可参与活动。

方式二:关注广阳岛、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任一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新媒体大赛”,或本文底部“阅读原文”,投稿给比赛专用微信号。

投稿后,请将作品同步发送到邮箱gydbgs@163.com,命名为新媒体大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附100字以内文字介绍(时间、地点、事件)。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2362881683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6名,奖金300元

特别声明

一、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修改、发表、复制、信息网络传播等权利,有权用于展览、活动宣传、媒体报道、图书出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费。

二、投稿人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违背公序良俗,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

三、投稿即视为同意以上所有规定。

四、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