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峡口镇:志愿“赶集”引导群众学雷锋
日期:2024-03-12 10:3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12 10:32
字号:
分享:

春风送暖学雷锋。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峡口镇大兴场社区温家溪公园里,“学雷锋赞文明 强国复兴有我”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志愿服务者代表、学生代表、市民群众代表纷纷发起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倡议,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赶集”。

活动现场,“文明行为促进月”集中宣传,网络文明宣传等活动同步进行,人气十足。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交通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也引来大量居民参与。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一站式的便民服务。手里拿着各种宣传手册的陈先生满意地竖起大拇指说:“活动办得很好,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体验了法律咨询服务。”

峡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和“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通过“集市”结合暖民心行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组织学校、社区等资源,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免费社区法律咨询服务,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接下来,峡口镇将继续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延伸基层志愿服务触角,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化、社会化、全民化,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让“群众笑容”成为“最美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