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农工党南岸区委会与峡口镇党委召开2024年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4-01-24 10: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24 10:31
字号:
分享:

1月16日,为推动2024年峡口镇西流村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农工党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晏凤华一行到峡口镇开展座谈交流,峡口镇党委书记向华参加座谈。

会议对2023年西流村同心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就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自第三轮“同心实践基地”启动以来,峡口镇党委和农工党区委会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让群众实实在在获得了幸福感。

会议要求,在2024年里,峡口镇党委和农工党区委会要继续携手共建,进一步强化健康体验馆建设,继续做好“健康赶集”活动,要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目标,将枇杷基地建设与西流村乡村振兴项目有机融合,打造出西流特色品牌,力争以示范带动赋能乡村振兴,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