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峡口镇:爱心蔬菜情暖防疫一线
日期:2022-11-23 16:4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3 16:42
字号:
分享:

1122日,辖区爱心人士付引捐赠的白菜、萝卜、油麦菜等大批蔬菜堆放在大兴场社区柏林春江小区门口,经过工作人员的消杀、分装后,一袋袋爱心蔬菜由峡口镇增援高风险区域临时党支部党员们送到了柏林春江6号楼的居民手中。

柏林春江6号楼在1121日因检测出1例阳性被紧急封控,许多居民因家中没有存量蔬菜又无法外出购买而焦急不已,付引在小区群得知这一情况之后,立马利用自己开餐饮店资源丰富的优势购买了一批蔬菜免费捐赠给被封控在家人员。“感谢爱心人士雪中送炭,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居然就收到了新鲜的蔬菜,太感动了。”

“我也是小区的居民,看到大家需要帮助,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大家一起携手渡过难关。”付引提起今天的善举,只是微微一笑地说:“一点小事,不足挂齿。”疫情无情人有情,小小的一包蔬菜,传递的是一份份爱心,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夜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