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峡口镇>首页>工作情况
​缓解居民停车难题 峡口镇首个生态停车场建成投用
日期:2021-12-17 16: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7 16:03
字号:
分享:

                               峡口镇生态停车场(记者 崔景印 摄)


    为有效缓解当地居民停车难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峡口镇将大兴场社区旁的棚改区进行升级改造。历时7个月,日前,峡口镇首个生态停车场建成投用。

  记者在峡口镇生态停车场看到,整个停车场呈U字形,停车场周围种满了各种绿化植物,休闲步道、观景平台、路灯、公厕等基础设施配备齐全,不少当地居民已经来到这个停车场公园休闲游玩。

  峡口镇大兴场社区居民童传海告诉记者,以前这里没有停车场,人车混流,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有了停车场,出行环境得到了改善,“感谢政府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峡口镇大兴场社区书记胡学阳说,在前期考察、规划、设计中,全镇征求了社区规划师、策划师和设计师的意见建议,充分满足群众诉求,停车场的建成投用,有效缓解了周边区域居民的停车难题,同时提升了市容市貌,为居民休闲提供了一个好场所。

  据介绍,峡口镇辖区由于场地受限,可供居民休闲娱乐的场地十分有限,且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一直困扰着当地居民,为此,峡口镇从今年5月开始,对棚改区已征地拆迁区域进行改造,建设生态停车场。停车场共设置了102个停车位,其中两个为残疾人车位,兼具停车、休闲功能。从此,峡口镇告别多年无休闲广场的情况,助力城市更新、民生发展。

                                                                         转自《南岸报》(记者 饶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