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铜元局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铜元局街道积极开展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15 17:4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5 17:48
字号:
分享:


一是增强安全意识。依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青少年自护安全知识”讲座5次,以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向青少年重点讲解了家庭生活安全、户外活动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社会生活安全、突发事件时的自护自救等知识。

二是塑造美好心灵。开展“戏剧进社区 文明满课堂”、“书墨飘香 传统文化进社区”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小课堂,以“讲文化、传文明”的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青少年学生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了文化自信。

三是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组9小记者们深度采访了5名老党员,近距离感受共产党员的精神和魅力,进而产生共鸣、获得感悟、受到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