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铜元局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铜元局街道多形式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日期:2022-06-30 17:3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30 17:34
字号:
分享:


一是慰问暖人心。区级对口部门领导、街道班子成员下沉各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共计458名,发放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57枚。

二是活动聚民心。各社区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文化、送服务、送书本”进社区等“七一”系列活动10余场。

三是党课践初心。各社区党委书记依托“党课开讲啦 书记讲坛”,为辖区广大党员群众讲党课20余场,发动10名优秀党员开展党史微宣讲活动,共同讲好铜元局本土特色的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