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铜元局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铜元局街道长江新村社区开展“时光留影 定格风华品”摄影技巧学习活动
日期:2022-06-10 16: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0 16:43
字号:
分享:

为促进邻里和谐,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长江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69日开展了以“时光留影 定格风华品”为主题的摄影技巧学习活动。

摄影老师以手机摄影为引,逐步向居民介绍如何拍摄一张好的照片。“从拍一张对的照片,到渐渐能拍出好的照片,这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摄影老师介绍。接着老师从如何选取拍摄角度、调光、配色等方面,结合现场环境,详细解读了如何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让作品更出彩。

老师充分考虑到老年群体特殊性,尽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拒绝专业术语,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讲完一个知识点,立马邀请居民展示拍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居民们听了理论技巧后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对着不同场景拍了起来,发现自己用上老师讲授的技巧后照片确实出彩不少,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