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铜元局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铜元局街道做好节能工作
日期:2020-07-15 14: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5 14:14
字号:
分享:

 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对节能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和创建节水型单位目标要求,动员机关干部争做节能先锋表率。

充分运用宣传海报、标语、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节能降耗知识,传播节能理念。

围绕“青山绿色、节能增效” “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等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积极带动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参与节能降耗工作,提高能源资源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约意识,从点滴做起,自觉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倡议干部职工在节能宣传周期间践行“135”等低碳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网约车、步行等方式出行,为减少尾气排放、缓解交通拥堵和保护大气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为契机,开展了一次机关节能工作大检查。对机关大楼节能宣传标识老旧、损坏情况进行登记并及时更换,进一步完善各科室设备节电、随手关灯和空调温度设定等提醒标识的张贴;对机关大楼用水、用电、办公耗材情况进行全面抽查,对人走未关灯、关电脑、关水,浪费办公耗材的个人和科室进行教育和批评,引导大家节约每1度电、1滴水、1张纸,增强和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