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涂山镇>首页>工作情况
涂山镇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 清明扫墓活动
日期:2024-04-02 1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4-02 17:06
字号:
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3月29日,涂山镇骡子堡社区联合腾龙幼儿园在沙坪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在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先是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的有序引导下,瞻仰先烈事迹和参观烈士遗物。随后,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地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代表庄重地抬起花圈,神情严肃的将花圈缓缓放置于英雄纪念碑前,学生和家长们也纷纷献上白花,全体人员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一分钟,沉痛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次祭扫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情告慰,更是一次对精神的涤荡洗礼。今后涂山镇将继续引领辖区群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先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