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涂山镇>首页>工作情况
涂山镇开展惠民电影放映活动
日期:2024-02-20 17:3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0 17:37
字号:
分享:

为满足辖区村民精神文化需求,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享受到精彩“文化盛宴”,2024年2月19日,涂山镇联合惠民电影放映公司,为莲花村花果组的村民放映电影《高山下的花环》。

电影播放前,吃过晚饭的村民们拿上板凳陆陆续续地来到电影放映场地,伴随着放映机的转动,大家逐渐安静下来,全神贯注紧紧关注着剧情的发展,待电影播完后,还有些村民意犹未尽,一起讨论着电影中的情节,久久不愿散去。惠民电影放映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为村民们送去了欢乐,增进了邻里和谐关系。今年以来,涂山镇联合惠民电影放映公司为辖区群众播放惠民电影19场,让越来越多电影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营造镇域良好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