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涂山镇>首页>工作情况
黄荆坡社区锦江华府党群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日期:2022-10-06 17: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06 17:50
字号:
分享:

9月29日上午,黄荆坡社区锦江华府党群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值此国庆、重阳双节之际,社区党总支、锦江华府小区党支部联合即善社工等单位,举办“同心庆双节 幸福暖锦江”暖心义剪及游园活动,邀请小区内65岁以上老年居民参与。

在党群活动中心门口,儿童为老人送上双节祝福,辖区爱心商户为老人义务剪发。中心内部由小区支部党员、居民志愿者提前清扫布置,设置了有奖问答、垃圾分类、“请君入瓮”、超级保龄球四项趣味小游戏,参与居民通过游戏赢取印花,抽奖获得小礼品。现场反响热烈,居民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纷纷为小区党支部的工作点赞。

锦江华府小区党支部新近成立,这次活动让支部的名号打出来,党群活动中心的功能活起来,小区党员的身份亮出来,为我镇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