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镇>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2-06-21 11:3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1 11:32
字号:
分享:

6月是安全生产月,南坪镇通过开展“四进”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生产发展的氛围。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应急意识,提升辖区安全管理水平,6月18-19日,由南岸区南坪镇人民政府和南岸区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主办、南岸区绿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四公里永辉超市、回龙湾广场开展。

活动通过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宣传普及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安全生产知识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过程中,社工还通过有奖问答方式吸引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市民们纷纷踊跃抢答,助推了活动氛围及活动的效果。现场共计有近200名群众参与了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及签名活动,并发放相关材料500余份。

除此之外,社工还在现场搭台,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诈骗及社会保险办理等相关内容,并对居民的疑问进行答疑。

下一步,南坪镇将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全面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的要求,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做到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