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第一届街道议事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28 11: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8 11:36
字号:
分享:

3月22日,南坪街道第一届议事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51名议事代表、22名列席人员共计73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贺俊到会莅临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2024年工作计划、街道办事处2023年开展城市更新工作的专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坪街道议事代表会议事规则(草案)》《南坪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制的实施办法(草案)》。同时,会议还印发了议事代表职责、议事代表会议主要职责、议事代表学习制度、双联系制度、履职活动积分管理评价办法等制度。     

会议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排水管网整治、反诈宣传、消防安全等街道工作重点、民生热点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共提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文化教育、共享停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条。差额票选出“更新后堡公交车站候车亭站台、建设西路社区区级试点社区食堂”2项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下一步,南坪街道人大工委将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及时梳理总结,进一步规范议事流程,优化密切群众联系,落实建议办理等机制,切实发挥街道议事代表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