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南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南坪街道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1: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1 11:36
字号:
分享:

    10月26日上午,南坪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对全体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要深学细悟、学用贯通,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工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明确各级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带头学、深入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帮助党员干部深化认识、把握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三是要以上率下、步步深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依托各党群服务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结合“书记讲党课”,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微宣讲、文艺演出以及利用各网络媒体平台等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充分利用广告牌、宣传橱窗、商圈LED显示屏等,发布主题宣传标语、海报,切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四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民生项目、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岁末年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以昂扬奋进新姿态助力南坪地区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